也不是妄自菲薄
就忽然覺得跟一些人比起來我真是過的很閒散
可是個性如此 也不知怎麼辦才好
如果太過積極就不像我了
可是或多或少也漸漸感到現實的壓力
這樣下去似乎不太行

也太晚了 現在才陷入迷惘的話

--

一直遇到不想遇到的人
真好運啊我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
該死的巧合

雖然沒有前一陣子糟
但日子仍然稱不上平順
大大小小的事仍會讓我感到煩躁
男生大概也有生理期
都是月亮惹的禍

--

「中無定向  所以武功駁雜不純」
我敬佩的學長最近也為了未來苦惱不已
不過我雖然也還沒決定到底要變成什麼樣的醫生
但似乎非得變的武功駁雜不可
醫學生嘛  什麼都要學
還好  雖然稱不上積極  但對這些學問都算是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is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