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行程仍然是遊河,到比較多猴子出沒的地方去找猴子,午睡一下,然後就返回Rurrenabaque了。

整體來說,五天的亞馬遜之旅很像在渡假,有人打點三餐、午飯過後有午睡時間,晚飯過後就是在小木屋裡聊天,然後早早就睡了,說真的跟一開始的的想像頗有落差。我們參加的旅行社是當地最貴的,雖然吃住都不差,但由於導遊素質不良所以整體來講打了大折扣。

那麼會對亞馬遜河失望嗎?這個從小就想要來的地方。我還是覺得亞馬遜河一生一定要來一次,不過,世界上的事情都是如此,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囉。

Pampas看到鳥類也是非常的多樣,這種像是會飛翔的雞是最常見的,非常吵鬧。


仍然是鱷魚




粉紅色海豚,也都會一直在我們的船旁邊彈跳


另一種鳥


很有保護色的鳥


烏龜也非常多,會疊在一起晒太陽,不過烏龜比較不稀奇就是了


哈 我還是覺得來這裡最大的收穫就是可以看到一大堆水豚




小隻的長的比較像老鼠


找到了今天的重頭戲,xx猴。導遊說是蜘蛛猴(對澳洲妹說),不過回來google蜘蛛猴的照片又不太像


猴子都不怕人的,還會跳到船上來


真的很靠近,而且比台灣彌猴可愛多了XD


像白鷺鷥的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is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