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開始了真正的遊玩行程!!(利馬的實在不算。)這也代表接下來字可以打少一點,放照片就好了...真的嗎?

今天早上要先去Isla Ballesta,是個鳥很多的島,此外還有一些其他動物,又被稱為「窮人的加拉巴哥」,因為加拉巴哥群島實在太貴,沒錢的只能來這邊過過乾癮。不過後來看了陳大哥的加拉巴哥照片,覺得加拉巴哥就算再貴也要去一次才行。

一大早就到碼頭邊準備搭船,碼頭邊就可以看到一大堆大嘴鳥了,好像叫鵜鶘或塘鵝之類的?



看起來很蠢,不過我很喜歡


搭這種船


往鳥島的路上會經過一個畫在沙壁上的巨大地畫,是什麼人在什麼時候為了什麼用途畫的,有好幾種說法,不過我懶得打了。


島上真的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海鳥,也傳來陣陣鳥糞味。秘魯政府每隔幾年會來島上採收鳥糞當燃料。



也有企鵝!


海獅,看起來很蠢,不過我很喜歡










一大堆鳥會衝進海裡,導遊說是在洗澡...?


回到碼頭了,時媽終於忍不住去跟大嘴鳥玩


在Pisco吃完午餐,接下來往Ica前進,參觀釀造Pisco的酒莊,最後也提供試飲,真的蠻好喝的。


接下來,到Ica附近的一個綠洲Huacachina滑沙




坐這種車子衝到沙丘頂端,在開始滑之前會有一段坐在車上狂飆,司機在沙丘上爬上爬下,故意在很陡的地方往下衝,像雲霄飛車一樣,非常刺激好玩!


沙漠上都是那種車子的輪胎痕


廣大的沙漠,遠處隱約可以看到Ica市


然後就開始滑沙了,原理跟滑雪板一樣,不過我也沒有玩過滑雪板就是了。雖然往下衝很好玩,可是往上爬非常的累。




失敗的例子。不過我有成功站著滑下去!可惜沒有人拍下我的英姿。


哈,後來發現居然有,感謝以幸提供(9/28)




在最後一個最高的沙丘上看夕陽


看完夕陽後,是一段可怕的滑行,那座一沙丘應該有200公尺高,而且有點陡....

最後我們滿身是沙的結束了今天的行程,不過還要搭二個小時的車到Nazca去住,在車上大家都睡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is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