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三個星期,結束了內科第一個course
14C心臟內科給了我實習生活一個美好的開始
我暫時很喜歡醫生這個工作 雖然真的有可能只是暫時
--

我覺得晚上留在醫院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下一個course我可能會想要試著睡在那邊
處在忙碌之中可以忘記一些瑣碎的煩人的事
這樣真好 單純的生活也不錯

--
簾外雨潺潺

--
我很想再回束河一趟 一天就好
因為離開的太匆忙
在離開每一個城市前我會用力地記住它的一切 聲音風景氣味
然後決定我這輩子會不會再來
但束河我沒有答案 只好回去確認了

--
我印象很深
簽下DNR的時候
那堅毅的,無畏的臉
怎樣才能覺得活的夠了
然後家人在旁邊 眼裡泛紅卻笑著

--
別時容易見時難

--
那個早晨
青龍橋畔
浪淘沙的音律穿過歲月
但被一陣鈴聲給打斷了
那可能是一個開始

--
醫院是開始與結束的地方

--
故意都接下不同主治的病人
這樣才能在迴診時與不同的主治接觸
每個人的風格都不一樣 都有太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自己寫的note旁邊蓋上了他們的章
就好像自己的工作被承認一樣
於是我也變成了巨塔的一份子了

--
這是開始與結束的地方

--
時間不對了
真的不對
但也就再也不會對了

--
流水落花春去也
天上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is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