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我來說以後再也沒有「學期」這個詞了,因為以後再也沒有寒暑假,再也沒有學期之分了。

七點二十五分在婦科討論室門口看到睡眼惺忪的大家,有種令人不甚愉悅的熟悉感XD

還記得三個星期之前,冷氣團正強,每天早上也是此時我們穿著羽毛衣,縮著身子在這裡等學姊來開門進行晨會,心中擔憂著可怕的影像醫學期末考,思索怎麼在婦產科找空檔念書,心中唯一的期待就是該死的學期趕快結束,美好的寒假趕快來臨。

結果居然就已經放完了啊!!!搞屁啊我都還沒爽夠......

而且過了一個寒假,本來就還很微弱的婦產科知識幾乎是徹底灰飛湮滅,早上第一個病例討論被電到講不出話來。

--

才剛過完最後一個暑假,最後一個寒假也過完了,六月馬上就要變成實習醫師。

雖然我三月還有一個出國交換學生(遊玩?)的機會,但想著intern生涯一步步靠近就怎麼也開心不起來。特別是看到班板上那些抽籤選course的文章,還有那些繁複的實習醫師申請手續,心情整個就是日漸消沉。

intern恐懼症居然這麼早就來了................

我總覺得最難熬的不是intern本身,而是成為intern前的這段日子,簡直就像是在倒數自己的死期。但我知道真正開始實習之後反倒沒什麼好怕的,一定一兩個禮拜就習慣了。人生總是這樣,老是在恐懼未知中度過。

可是還是好煩吶....凡夫俗子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is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