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後總算買了第一台自己的單眼相機--Nikon D90,跟前年大鵰借我去大陸的D80操作和手感幾乎一模一樣,好熟悉的快門聲啊,只是噴錢噴得好心痛...

這次回中部過年都在摸索相機,試拍了一些照片。以後旅行、爬山,都會用單眼相機拍了!!

草屯老家院子的白玫瑰


南投和草屯一些農田或路邊現在種了不少花朵,不知是啥花可是很漂亮。這張是除夕那天在南投綠美橋下拍的,同時還有砂雕藝術節,但沙雕有點虛弱...


這時也是油菜花的季節! 這是初一到南埔的大姑姑家,她們家後面的油菜花田。


其實花田不太大,所以拍全景會很虛,只好拍單一油菜花。


也是初一,從大姑姑家回來,國道六號東草屯交流道下的花田。


面積仍然不太大,所以只好把鏡頭拉長點把異物消除掉...


後來總算發現一塊大面積的花田!


初二回鹿港外婆家,天后宮的進香人潮十分驚人!




初四去南投信義鄉,沒什麼計畫的行程,主要都是在開車...早上先去東埔溫泉,沒泡溫泉只是走走。

東埔的櫻花








之後繼續開車上塔塔加,實在有夠遠。從塔塔加拍對面的阿里山群峰。




由於後來雲聚了起來,所以就沒有去鞍部的玉山登山口拍玉山,反正以後遲早要爬玉山的。

回程的路上想到DSLR版最近十分熱門的烏松崙梅園也在信義鄉,跟路人問了幾次路總算找到了,路很小很難開,而且花幾乎都掉光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處還有幾棵聚在一起的,可惜天氣也變差了。


烏松崙梅園






希望技術能繼續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is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