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開始跟旅行社談的時候,是我們五個人一個導遊,不過後來在Pampas卻有一個澳洲妹跟我們併團。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過噁心的死胖子導遊至此醜態畢露,只會一直討好澳洲妹,對於我們的問題和要求全然置之不理了。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個美國大家庭,五天的行程跟我們一樣,因此在Jungle告別之後,來到Pampas又遇見了。小鬼頭都非常有趣,大人也蠻客氣的,不過他們的成員組成有點奇怪就是了,某個爸爸似乎娶了兩個老婆。

第二天的行程,早上是從某處上岸,走在沼澤間的小路上去找蟒蛇。

一路上當然少不了鱷魚


還有剛出生的小鱷魚


後來有找到蟒蛇,不過並不大隻,大概十公分粗吧,本來還以為會有電影裡面那種大蟒蛇。導遊說(當然是對著澳洲妹說)大隻的都被獵殺了。


還看到了一大群水豚! 全部呆呆的看著某個方向一動也不動。


中午回小木屋吃個飯,下午是釣魚的行程


食人魚還蠻好釣的,生肉一下水就一大群來咬。也有釣到其他魚,不過手弄的一團髒就懶得拿相機出來。抓過食人魚之後手上非常的腥...


又看到水豚了


還有鱷魚


夜裡小木屋沒什麼休閒活動,除了跟那個在jungle遇到的美國家庭聊聊天、我們幾個人大聲用中文咒罵死胖子導遊之外,很早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is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