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天的行程跟前一天差不多,也是在雨林中健行。景觀上與昨天也是大同小異,挑不出比較具代表性的照片來,所以今天的照片很少。

熱帶雨林雖然是物種最豐富的地方,但真的要看到大型動物卻也不容易。究其原因,應該是因為大型的動物都有領域性,可能方圓數里就那麼一隻黑豹,真的要運氣非常好才能看到。

在Jungle的這兩天,看到最多的就是植物,導遊解說了很多藥用和毒用的植物。其次是鳥類,不過鳥類非常不容易拍照。我想昆蟲也是非常多的,但也許死胖子導遊不太熟悉,並沒有特別解說昆蟲。

和我們同住在小木屋的美國家庭,他們的導遊有帶他們去追趕野豬,而我們的死胖子導遊只會要我們蹲在地上聞野豬的味道,這也是一個讓我不太高興的地方....

在雨林中有一處必須藉倒木過河


時媽不敢站著過,用坐的XD


回小木屋用完午餐,還有個午睡時間,時媽和貓一起睡在吊床上。


然後下午就搭船回鎮上了,再度入住怪歐吉桑的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is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