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搭飛機前往亞馬遜河流域的雨林區。拉巴斯的機場是全世界海拔最高的機場,有4100公尺高,要在如此稀薄的空氣下起降,機場需要很長的跑道(原因的話動動腦就知道了XD),所以這個機場的跑道有六公里長。飛機的輪胎也要特別打造,要很耐磨。

亞馬遜河流經秘魯、厄瓜多、哥倫比亞、巴西、玻利維亞、委內瑞拉,其中從玻利維亞境內前往是最便宜的,雖然也越來越貴了。前往雨林觀光的方式,都是先到入口城市,這裡有完備的旅遊設施,然後再從這裡參加旅行團到叢林裡面。玻利維亞境內的雨林有二三個比較大的城市,我們即將前往的城市叫Rurrenabaque。

飛往亞馬遜的小飛機


會經過拉巴斯週圍六千多公尺的高山


亞馬遜河流域被雲層覆蓋著,穿過雲層就可以看到雨林和河,這條河是亞馬遜河主要的支流之一Beni河


Rurrenabaque的機場很可怕,跑道就是一大片草地,降落的時候顛到不行。機上的乘客沒有做好心理準備,有一個外國女生還嚇哭了...


Rurrenabaque的街景


居然會有7-11.....


這個城市非常詭異(雖然南美洲詭異的事情非常多),就是這裡的人都閒閒沒事幹(雖然南美洲閒閒沒事幹的人都很多),整天騎著野狼125跑來跑去(這才是正特別的地方,其他城市根本看不到機車啊),小小的城市也沒幾條街,他們就這樣騎的很高興,不時聚眾會師像照片中這樣= =不管老少,好像所有男人的畢生志向就是擁有一台野狼125。比起男人,這裡的女性還比較勤奮工作一點....


看,即使住在如此簡陋的房子,還是要有野狼125!!


最後,我們找了一間仍然擁有野狼125的民宿(最後一天老闆還騎在車上還要我幫他拍張照= =)

這裡的另一個特色就是到處都有吊床。許多外國人來到這個城市也不去叢林裡,就是整天躺在吊床上晃啊晃的。

這間民宿的院子裡就有一大堆吊床。此外,這個民宿還養了一隻猴子、一隻鸚鵡及數不清的瘋狗,以及一個很野的小女孩....

時媽和狗及小女孩相處的很不錯。


看看這小女孩有多野 ....


時媽與小女孩


民宿就在河邊,可以看到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is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