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要看Titicaca湖之美,一定要到湖中間的島上。湖面上有許多島,於是我們選擇了最有名的太陽島進行兩天一夜的遊島行程,先搭船到島北邊的碼頭,用走的走到南邊,住一晚之後隔天搭船回Copacabana。

從島北走到島南大約是十多公里的距離,雖然要在島上的高地上上下下但坡度甚緩。然而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早上起床之後身體就開始不適,像是流感的症狀,因此本該十分輕鬆的路程變的很吃力,走到一半還開始發燒。

太陽島真的很漂亮,島上還有印加遺跡,可惜身體不適沒有心情好好欣賞,大部分的時間都盯著地上,這彷彿走不完的路...

島上,北邊的碼頭


沙灘和藍色的湖水


開始爬升,太陽島的湖灣搭配湛藍的湖水,雖然身體不舒服但還是猛按快門


印加遺跡






繼續爬升


平緩的爬坡,但對此時的我來說卻很吃力


回望碼頭


小屋和遠處的雪山:Real山脈




玻利維亞境內的Real山脈有許多六千公尺以上的高山


和前面的人越來越遠...一路上常有許多當地居民在收過路費,而且都印有有模有樣的票根。我們第一次傻傻的給了,後來想想書上根本沒說這裡要收門票,之後都直接裝傻走過去他們也沒辦法怎麼樣。


總算走到了南邊要住宿的地方,夕陽非常漂亮,但這是我這次出來旅行最痛苦的一晚,發高燒又腹瀉,一個晚上跑了四五次廁所,都害我以為得了痢疾。隔天睡醒就好轉不少,後來覺得應該是腸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is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