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早上七點半的車前往邊境,要去玻利維亞了。一路上車子沿著Titicaca湖開,風景非常漂亮,大約十點半到達邊境。之前看到許多遊客在邊境被刁難的資訊,其中又以台灣人被視為最肥的肥羊...就連Lonely Planet上也說玻利維亞的警察非常腐敗貪污。

很幸運的,除了叫我們去影印簽証影本(此外還要護照首頁、已經繳交過兩次的簽証申請書影本,但我們有事先準備),沒有遇到其他的問題。我想可能歸功於護照上的Republic of  "China",警察看到護照,微笑著拍拍我的肩說道:「唔呼呼~China~~唔呼呼~~China~~」,然後我們就到玻利維亞了。

玻利維亞的三色旗,過了這裡就是另一個國家!


玻利維亞側的湖畔觀光小鎮Copacabana的美麗大教堂


一來到這邊頓時感覺物價的下降。再度跟著掮客去了一間旅館,只要台幣80元。

市場有在賣當地的爆米花,用一種超大的玉米去爆的,我們買了大約台幣四元的份量,又多又難吃


爬上鎮旁的一座小山,海拔比玉山還高!(湖面海拔就3800了...)


往下眺望Copacabana的港口和沙灘


陽光很強,戴著奇怪的帽子(購於Colca canyon)和雪鏡(因為不想戴夾式的太陽眼鏡也不想戴隱形眼鏡只好用雪鏡把眼鏡整個罩住)


山頂上的十字架


山上看日落


因為感受到物價的便宜而決定吃大餐,然而之後就戒不掉大餐了...


串燒


沙拉


Omelet,我在南美幾乎每天吃XD


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is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