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vay的海拔大約3600,昨天晚上大概是因為高山症的關係頭有點痛,好在今天早上起床就好了。

今天的行程是去峽谷中一個叫Condor cross的地方,在那邊有最多的機會看到condor(安地斯禿鷹),這算是這二天行程的高潮。因為Condor cross距離Chivay還有大約二個小時的車程,所以我們早上五點半就出發了。



中途有停下來看風景,美麗的峽谷景色




風景好、觀光巴士會停的地方,通常也聚集了很多賣紀念品的小販和供人拍照賺錢的Alpaca


小小年紀就要出來賺錢其實挺辛苦的


小女孩和Alpaca都很可愛


離condor cross還有十分鐘車程,導遊要我們在這邊下車步行,慢慢欣賞不同角度的峽谷風光。這裡是Colca canyon最深的地方(世界排名第一或第二之處),大概是特殊的地型讓上升氣流增強所以condor們都愛來這邊飛。


等待condor的觀光客們


出現了! 親眼看到真的很大隻,導遊說成年condor雙翅張開可達3公尺




飛的時候很帥,停著的時候根本是火雞






運氣很好,今天有許多隻一起出現,而且我站的位置離牠們休息的岩石超近的,所以可以拍到這些照片








回程,峽谷中的梯田。這裡的主要產業是農業和觀光業。




在某處停留,又是可愛的alpaca。這隻沒有主人顧,可以盡情照相不用付錢!






大家都愛alpaca




原路返回Arequipa,再度看見它的招牌Misti火山


跟超棒的導遊合照


Arequipa主廣場的夜景


這天晚上我們去拜訪了前幾天路上巧遇的翁大哥。他在這邊經營「東方文化」,從事文化交流的工作,教授當地人中文、書法等等。今年由於APEC在秘魯舉辦,所以他也要幫外交部奔走。他時常對台灣來的背包客提供很多協助,我們也詢問了許多旅行資訊,真是謝謝翁大哥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is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