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整理照片不知有幾分鐘熱度,也許南美行的照片只到洛杉磯轉機就宣告結束?

大約是6/10早上十點多到LA,6/11半夜二點的飛機飛薩爾瓦多,多達十二個小時以上的轉機時間。

我沒來過美國,對,就是沒來過,連王彥期都來過就我沒來過,所以就和人猿出機場逛逛。不過LA還蠻無聊的,我一下子就膩了,當初應該選擇舊金山轉機的,應該會好玩不少。一切都是邪惡林xx的陰謀。(歡迎大家詢問邪惡林xx的故事,哈,我要把你抖出來。)


老梗到不行的好萊塢


好弱的鋼鐵人,我說造型...


中國戲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is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