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十點,要上山的登山客都上山了,剩一對男女(後來發現不是夫妻)。整體來說睡的還不錯,可惜就是大約七八點的時候有兩個小鬼甚吵,於是下定決心晚上到三六九宰了他們。

一出山莊,是個大晴天!


本來以為沒帶防晒的,這種太陽肯定會晒傷…然後金思妤再度得到特別待遇,那位女的山友賞了她最後一點點防晒。還好後來發現自己居然有帶防晒,不過忘了賣文澍一滴1000元…

七卡往上就是不停的之字型地獄,走的很煩,慢慢走的話倒也不會太累,休息時就吃吃糖果,十分愜意。


大約3.6K之後就出現幾處展望較佳的地方,可看到北一段的南湖群峰和中央尖等


和我們差不多同時出發的那對男女也走的非常慢,不時拍照錄影。我們就這樣不停互相超越,偶爾請他們幫我們拍個照。


後來就到了4K的哭坡觀景台,視野很不錯,而且天氣真棒。除了北一段,連北二段北三段都看的很清楚,可惜相機太爛拍不下來。似乎也可以看到玉山,然後大家開始吃午餐。





十分慵懶的休息一陣之後總算依依不捨的出發,挑戰哭坡。看起來不怎麼高,走起來也沒有特別難走,不知道幹嘛要哭…


爬的越高視野就越好


不久之後就爬上哭坡了。雖然沒有很累,但我們很愛休息




上哭坡之後到雪山東峰還有幾個小山頭,起起伏伏,不過比起之前連續上坡好走多了


然後一個轉彎,忽然就看的到武陵四秀了,東峰也不遠了


放下大背包輕裝上東峰只要一分鐘,不過時媽看起來已經不行了


上到東峰之後,連紅蟲都垮了,又是高山頭痛,不過頭痛都擋不了紅蟲爬山


雪山東峰,人生第二個百岳,我人生的前兩個百岳都是東峰。在這邊就已經暗自決定以後一定要多爬山了(而且最好是紅蟲開隊XD)








從雪東就可以看到明天要爬的雪山主峰了,就是四個最高的山頭最左邊那個。然後遠處山腰也可以看到三六九山莊。


當然,不管到了哪裡都一定要有JoJo。這次多了新成員發哥,可惜金思妤死也不捧場(而時媽和紅蟲垂死中)


啊 寫到這邊好了,後來天氣就變差了,真的有想寫再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is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