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呼吸器
明天在ICU要報的東西 還沒弄好
覺得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有一種連文字也連不起來的感覺
還有我的英文也蠻糟的 直到現在都還是沒辦法寫出通順的高中生作文
我是那種學弟妹看到我寫的病歷會莞薾一笑的人
說到病歷 我猜我或許要開始和一位住院醫師學長展開筆談的生活
在病歷紙上溝通著想法
因為這一個星期都遇不到他的機會太大了
奇怪的外科care制度讓一份病歷上一天有兩份progress note
有一份完全沒有用 真的就只是拿來跟學長筆談的

======
我覺得是心境的問題
所以才有隨遇而安 或是隨遇而安的相反(請告訴我他的相反是什麼成語) 這兩種不同
但是真要做到還是蠻困難的 至少程度上每個人都有差別
不過隨遇而安的人就沒辦法成為改革的先驅
要怎麼做呢 過猶不及 真的世界上所有的事物都是兩難啊
於是就又想起大二時熱愛的dillima測驗
雖然往往是愚蠢到不行的題目 但的確就是要練習做選擇啊(大家還以為我是純搞笑 而忽略了我的苦心)
當年的心血 醫學之夜大二劇就是圍繞著dilemma
我也還記得當時寫這劇本時的心境
晦暗不明的歲月裡 最後選擇了一些東西 然後在一年後失去了另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is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